离未

“灵魂里吐出来的究竟是何种颜色”

哭泣后的小建议


1.     最好是一个人待着,不然好不容易冷静下来,你的朋友或亲友一安慰会哭得更糟。

 

2.     准备足够的纸巾,不要憋着不擦泪和自己较劲,泪水很快干掉后所含的盐分会残留在脸上,对皮肤有刺激而不好,会让皮肤变得粗糙。

 

3.     差不多冷静下来之后,倒一杯温热的水,小口小口地喝,尽量让自己沉浸在单纯的喝水中,忘记哭泣的原因。

 

4.     之后看一些治愈的故事或者电影,避免接触令人沮丧的元素吧,这样就算想到悲伤的事情也不会觉得特别的委屈了。千万不要学一些(切勿对号入座)整天看起来特别丧的人们,生活中还是有许多充满正能量的食物的

 

5.     治愈系的小说和电影都很不错,我个人偏爱林朵太太的小甜文(没错我要吹一波林朵老师,太治愈了)和宫崎骏爷爷的电影,都是很温柔的事物

 

6.     一定要相信世界会温柔待你,绝对不要放弃,

 

 

不管你是因为什么而哭泣,虽然我只是个透明写手,也不奢望这篇小建议会有多少人看到。但我诚挚地希望,要挺过这些困难啊,还有那么多,那么多美好的事物在等你去欣赏。

(只是我自己负能量了还奢望去安慰别人,屑)

但还是祝福每个哭泣过的人要好好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